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乐视杀手级新品会 全新乐视手机2新机曝光

昨日中午,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发布微博,不仅透漏了全新乐视手机2的最新消息,而且微博图片直指2G内存,并称2G内存手机为“垃圾”手机。该微博遭到不少网友的围攻。

乐视杀手级新品会

继昨天之后,乐视网CEO贾跃亭于今日上午10点,再度跟进曝光新机消息。不过这次,却将重点放在了UI上。微博内容直指“手机UI千机一面”,称“UI革命,从桌面革命开始”,字里行间无不暗示大家,全新乐视手机将在EUI上有大变革,不过至于具体是怎么变革,目前还不得而知。

从目前已曝光信息来看,乐视手机2将配备一块分辨率为2K的显示屏,拍照方面也将加入超高像素大光圈镜头,而且会搭载当下最流行的指纹识别功能。核心方面,高配版本自然是少不了传言已久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由于骁龙820处理器需要等到明年年初才会正式量产,因此判断高配版的乐视手机2应该也要等到820发布之后才能上市销售。

而在今天上午,演员李小璐在微博发表了一则新电影宣传的博文,而配图中出现了一款新手机。重点是,乐视手机官博随后也转发了该条博文。由此可见,配图中的手机极有可能是乐视的新机谍照图。该机依旧采用了无边框的ID设计,和乐Max手机相似,屏幕尺寸在5.5寸左右。

根据此前的曝光消息,乐视新机或将共有两个版本,分为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和联发科HelioX20十核处理器。此外,从乐视最近的发布会预热海报来看,该机极有可能配备2K显示屏、极速拍照和指纹识别功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