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成功人士6条重要财商:让钱滚动来的增值

成功人士6条重要财商:让钱滚动来的增值。2015年还有20天就要过去,回顾一年在忙碌的事情,你做的哪些事情让你获得成功、获得财富,而哪些又让你遭遇挫折和失败呢?或许我们应该把成功人士都具备的“财商”给总结出来,或许会有所帮助。

成功人士6条重要财商

成功人士重要财商1:努力工作

工作是收入的来源。尽管现在也有很多所谓的“富二代”,外界感觉他们的财富不用努力即可得到,其实对他们有些不公平,并略带偏见。就接触到的人士而言,可以说在现在社会,机会越来越公平,成功的条件,无外乎都需要努力的工作。即使是“富二代”,也大抵是如此。

成功人士重要财商2:坚定、专注的意志力

对于一件事,很多人坚持了,最终获得成功。而很多人轻言放弃,因此失败。要成功的做一件事,需要有强大的意志力,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也许你该不会诧异,为什么现在的电视广告很多都在宣传“专注XX行业20年”等等,其实,专注和坚持就是实力以及成功的基础。

成功人士重要财商3:让钱滚动来的增值

有钱时,不要让钱停止赚钱。当缺少钱时,尽量让钱也滚动起来,提高利用效率。钱可以生钱,即通过投资的方式进行增值。众所周知,目前央行的利率已经非常低,因此拿钱来投资更是应该值得提倡。投资不一定都有很大的风险,例如证券投资可以配置mom产品,如众星拱月mom证券投资计划,能提供7%的保障收益外加浮动投资收益,还是很不错的。做证券类投资,并非就可能会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