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富豪生活方式大揭秘 土豪的钱都花在什么地方

2016年1月14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6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HurunChineseLuxuryConsumerSurvey2016)。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二年发布此报告,旨在揭示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以及品牌认知的转变与偏好,力图对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胡润百富“至尚优品”被广泛认为是面向高净值人群品牌的ISO。

富豪生活方式大揭秘

富豪生活方式大揭秘

送礼:手表和电子产品在男性送礼中排名前二,虽然排名没有变化,但在送礼的青睐度上较去年上升。

“富豪经济信心指数”对于未来两年的中国经济,超过80%的受访者还是持乐观信心态度,但只有27%的受访者选择“非常有信心”,比例较去年的35.8%有较大下降

出差和旅游:富豪们今年依旧工作压力大,假期减少。每月出差频率较去年平均下降1天。其中千万富豪平均每月出差为7天,亿万富豪每月出差天数为9天。除却国家法定假日,富豪平均一年有8天假期,其中,千万富豪平均假期为7天,比去年少1天;亿万富豪平均假期为10天,比去年少2天。

旅游目的地:法国取代澳大利亚成为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得益于美国向大陆居民开放十年签证有效,美国从去年的第七一举上升到第二。作为国人传统的度假休闲胜地,马尔代夫继续稳居第三。去年的榜首澳大利亚下跌至第五。而人民币兑日元的强势造就了日本从去年的第九名一跃来到第四。

总体来说,欧洲仍是高净值人群偏爱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国内方面,三亚连续第六年成为“最青睐的国内旅游目的地”。香港上升一位,位居第二。比较值得注意的是四川,新晋入榜,一举排名第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