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投资者必看:盘点未来最赚钱的10大行业

投资者必看:盘点未来最赚钱的10大行业。未来10年,有哪些新产业值得我们期待?哪些产业能够给投资人带来丰厚的回报?小编将细数被认为的最具投资价值的十个新兴产业。

未来最赚钱的行业一:健康养老

健康养老产业受需求迫切和政策鼓励双向驱动,将迎来十分确定的发展机会。未来我国政府和个人将面对很大的养老压力,同时,养老作为“健康中国”的一部分已被提升到国家战略性高度。

未来最赚钱的行业

我们将沿着国家提出的建设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挖掘投资机会:(1)涉足养老核心产业——康复医疗,并已具备可行性和连锁化潜力发展模式的企业;(2)积极探索创新养老模式的企业。

未来最赚钱的行业二:大数据

大数据行业的融资总额2013-2015年分别为8亿美金、15.4亿美金及20亿美金;2013-2015年融资事件分别为10起、42起及超过50起。“大数据+”已经渗透到几乎所有行业,如以阿里巴巴为代表的“大数据+零售”、以搜房网为代表的“大数据+房地产”等等。

该领域我们的投资策略为:(1)对于资源型大数据公司:数据资源足够庞大完整,数据价值足够有想象空间,数据挖掘整合能力足够强;(2)对于技术型大数据公司:技术门槛够高,并足以让公司快速形成规模效应、网络效应,从而快速占领足够市场份额;(3)对于应用型大数据公司:应用市场足够大,公司成长性好且可实现性强。

未来最赚钱的行业三:虚拟现实(VR)

目前全球虚拟现实行业经过近百年的发展仍处于早期起步阶段,供应链及各类配套设施还在摸索。然而虚拟现实的发展前景具备广泛的应用空间,如游戏、影视、教育、体育、星际探索、医疗等等。当前各大咨询机构均看好虚拟现实在未来5年将实现超高速增长。

我们认为:(1)短期内,能够布局虚拟现实产业链的厂商,从硬件设备、内容生产到平台分发,均具备投资价值;(2)从长远来看,虚拟现实的内容将是行业灵魂存在,投资成熟内容产业厂商将充满机会。

未来最赚钱的行业四:人工智能(AI)

根据预测,2024年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增长至111亿美元。初步的技术积累和数据积累已经在过去有了比较显著的规模效应,因而人工智能重塑各行各业的大潮即将来袭,并引发新一轮IT设备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