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让成功人士告诉你 2016你买啥能赚钱?

让成功人士告诉你2016你买啥能赚钱?我们该把钱投资到什么地方?追赶依然疯狂的楼市?真爱生命,远离股市?买银行理财产品还是互联网理财产品?要不然干脆创业算了?

2016你买啥能赚钱

一年又一年,投资的话题是大家永远关注的焦点。企业家们会把钱投资到哪里去?老百姓们的投资热点发生转变了吗?是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在本周邀请现场嘉宾做选择,看看在2016年,到底什么样的投资品最值得你关注?是股票?楼市?创业?银行理财产品?互联网理财产品?保险?黄金?或者是其他?

必读!2016年最该投资什么?

我选创业。前一段时间我在中关村创业园看了一下,我看到很多年轻人在讲他们的创新创业理念,有的还拿出了成品。台下坐着听的那些人,众筹基金、天使基金,投资的。在那里面,不是人找钱,是钱找人。

所以我是主张选那些处在技术前沿、带有发展性、重大发展潜力的这样的项目、领域,你去投资。

保险——十万家庭的投资意愿

必读!2016年最该投资什么?

大家辛辛苦苦攒了这些钱,我还是倾向于保守,特别是2016年,我主张我们保守一点,规避风险,我们投到保险这儿。反正起码我们让它跑赢CPI,我认为就可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