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6年哪种理财产品比较好 四种简单易懂理财产品

2016年哪种理财产品比较好?目前市场上的短期理财产品主要是商业银行一年以内的产品、宝宝类互联网理财产品。对于2016有哪些好的理财产品,2016年银行短期理财产品预计会随着市场利率的下行呈现下滑趋势。有专家认为,互联网理财产品的收益也不容乐观。那么2016年哪种理财产品比较好?

哪种理财产品比较好

2016年哪种理财产品比较好1:股票市场

有专家推测,央行不断下调存款利率,这对于股市来说或许是一个好消息。2016年一季度的股市整体上会延续2015年四季度的反弹行情,反弹的高度取决于货币的宽松程度以及“十三五”规划、两会中释放的改革红利。二季度、三季度行情的发展将取决于我国宏观经济情况。

2016年哪种理财产品比较好2:基金投资

鉴于2016年的股市趋势性不明显,股票型基金的投资建议采取波段操作的策略,以季度为单位,紧跟市场热点,把握好操作节奏。2016年债券基金投资应重点关注长久期利率债和信用债配置基金,回避低等级信用债的违约风险,警惕债市的调整风险。2016年货币基金的收益率将会继续下降,但是由于市场利率的下行,货币基金仍是管理现金的重要工具。

2016年哪种理财产品比较好3:银行理财

银行一贯是市民普遍选择的理财方式,胜在稳定安全。但由于每临近新年,不少市民就会选择取现,导致资金收紧。这时,银行方面为了挽留资金就可能会在新年前后推出收益略高于平时的理财产品,投资者也可以加多留意。不足的是选择做银行理财,收益率还不算理想。

2016年哪种理财产品比较好4:P2P理财

互联网金融作为时下最流行的理财方式,逐渐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P2P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重要分支,它的出现推动着实体经济的发展,也是在搅动着这个经济发展市场,形成新形态。理想的收益、灵活的投资周期实在也是方便了一众市民,但不足就是部分不良平台出现“跑路”的情况影响了整个行业的发展。所以选择P2P首先就是要选对平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