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十万元如何理财收益高? 仔细看这些建议

“十万元如何理财收益高?”最近朱阿姨为自己刚到期的10万元资金犯愁。朱阿姨,今年42岁,在一家私营企业担任行政兼会计一职,月薪6000元左右。去年自己将手中有十万元资金买了银行3个月的产品,获得了约1300多元的收益,最近刚到期。现今她希望通过理财能够让自己并不多的十万元生出更多的钱来。那么十万元如何理财收益高?

有多少钱做多少事

对于家庭资金上百万,上千万的家庭来说,10万元是“小菜”,不足一提;而10万元对于一些普通家庭来说,也许是个不少的一笔资金,风险承受能力低,一旦投资不慎,这些家庭经济会受到严重冲击。但并不是只有钱多了才够资格理财,理财就行。你可以有多少钱做多少投资,即便你只有10万,只要科学合理的利用好这10万块钱,在不影响刚需生活的前提下,再掌握一些投资理财技巧,也得到利益最大化的收益。

十万元如何理财收益高

究竟十万元如何理财收益高?一般地,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加以分析,然后再制定适合的理财方案。对于朱阿姨的情况,朱阿姨做行政兼会计工作,比较稳定舒适,压力不大。10万元也只是朱阿姨拿出来盘活它,想获得比存款更高的收益。年前,朱阿姨购买两人3个月的银行理财产品,能看出她理财较谨慎,属于稳健型客户。

十万元如何理财收益高

因此,可以购买一些风险较少,利益也较小的产品,如货币基金,年收益率在4%左右,流动性较灵活,随用随取;银行理财产品,年收益率在5.5%左右,银行信誉高,本金有保障;还有一些P2P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年收益率在10%左右,本金和收益也有保障,只是需要大家去发掘,如“宜盛财富月月盈”这款P2P固定收益类产品,年收益率在9.6%,每月固定拿到800元收益,和大家工资一样的拿,这产品受到了很多稳健型客户的争先购买,这些投资理财方式收益相比银行收益相对较高。就此,10万元如何理财获高收益也就很容易了。

其实,十万元如何理财收益高,并不难,还是看大家如何理财,如何选择好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这才是重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