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买基金理财 新手买基金要注意些什么?

如何买基金理财?怎么买基金赚钱?基金到底是不是好的投资理财产品?为什么在银行购买的基金总是亏损?有没有能赚钱的基金?如何选到高收益的基金理财产品?新手买基金要注意些什么?

如何买基金理财

基金是不是好的投资理财产品,这个不难回答,用一组数据就可以回答。

2014年最好的基金,收益率达到102.49%。这是什么概念?也就是说,年初投资10万元,年底到手是20多万。

2014年,一共有645只基金,收益率超过25%。这又是什么概念?银行理财产品放一年,最好的收益也就是6%左右。投资一年基金,相当于放在银行理财产品4年以上。

国内P2P年化收益是多少,目前大多数在12%左右。也就是说,投资一年基金,相当于放在P2P产品2年以上。

如何购买基金

首先我们得知道什么是基金,我们通常所说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是有专业人在运作管理的。有一定的投资风险。购买基金大致可以通过几个途径,银行柜台、第三方代售机构、网上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网站。现在有很多人选择网上购买这种足不出户的方式。

新手买基金要注意些什么

1、申购费问题,除了货币基金都需要付一部分申购费,一般0.8%~1.5%,赎回费0.1%~0.5%,三年以上免赎回费。

2、基金、基金公司选择问题,要优先选择信誉好的,选择比较值得投的基金,这里面就需要有一定的技巧了,视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

3、选时机,看业绩表现来衡量购买。之后就看你的经验积累了。

再来看看股市,虽然2014年是牛市,但大部分人是满仓踏空,大部分是熊市赚的钱,牛市全赔了。

问题来了,为什么很多人在银行购买的基金总是亏损?还是用一组数据来回答吧!2014年,有60多只基金是赔钱的,有近300只基金是跑输银行理财产品的。

在银行,特别是国有银行,理财经理不愁客户,用户赚钱或赔钱,都不影响理财经理的收入!但是是对于一些专业技能一般的理财经理,万一指导错了,让用户赔钱了,还会引来麻烦。所以,理财经理更会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问题又来了,有没有办法选上高收益的理财产品?答案其实很简单:专业。

对于不专业的理财人士来说,想要获益,少不了专业人士的帮忙。当然,在选择专业服务的时候,也要擦亮眼睛,看好提供服务的内容及水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