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购买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六个原则你必须看

如何购买理财产品?对普通人来说,购买理财产品,是比较省心省力的理财方式,然而,目前市场上的理财产品种类繁多,其中也是鱼龙混杂,买到好的理财产品,当然能够获得比较理想的收益,若是买到了不好的理财产品,本金安全甚至都无法保证。因此,在这里,小编跟大家聊聊选择和投资理财产品的几个原则。

如何购买理财产品

第一,在选择理财产品方面,应遵循安全性、稳定性和灵活性三个原则。

1、安全性原则

无论选择何种投资理财产品,首要考虑的就是本金的安全。这是重中之重,赚钱很重要,但是保本更重要。有了对本金保证的考虑,在选择时会认真细心的多。一定要保障所选理财产品的风险在可承受和可控范围之内。

2、稳定性原则

我们所选的理财产品最好是能有一个稳定的收益率,一来便于计算和宏观把控分析,二来也利于整体投资理财计划的分配。对收益率经常上下波动、产品经常无故更新条款协议的产品最好是敬而远之。

3、灵活性原则

这个也不是一成不变,总体需要灵活。主要还是看自身分配,不过不能整体一成不变,像存银行定期一样。做投资理财最怕是资金套牢。所以选择投资理财产品时要注重资金能够随时抽调。即使不能随时,也不能太长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