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样网上买车险? 网上买车险既简单又实惠(2)

5:车上人员责任险

用于赔偿在事故中车上人员造成的人身意外伤害,分为司机和乘客两种,建议两种都买,毕竟车上总是要坐人的嘛。注意将三责险和车责险区分开,一个对外,一个对内,别弄混了。

附加险

一般车辆保险的主险提供的是最基础的保障,但是日常行车还可以增加一些附加险种进行保障。主要的几种:自燃险、划痕险、玻璃险、发动机进水险等。附加险中还有一个不得不重点强调的就是不计免赔,前面的多项保险中都有了不计免赔率,它是指在出险理赔时,保险公司并不是100%赔偿你的所有损失。而购买不计免赔附加险后,所指定的保险项目的不计免赔部分也由保险公司来承担,这是一项非常实用而且费率又不高的附加险,简直是行车旅行必备啊。

接下来就可以安心的买买买了,网上投保除了保险公司网上平台之外,还有万能的大淘宝可用啊,在淘宝保险之中就可以选择车险,然后选择一个你喜欢的保险公司,最好是你之前购买过的公司,这样的话你就不用再提供资料啦,接下来就可以像日常淘宝购物一般跟客服询问了,他们会根据你提供的资料和要求做出相应的报价。

我自己的话这次调整了下,减少了车损险保额,增加了第三者责任险保额,最后确定的险种是:交强险+车损险+三责险+车责险+以上三种商业险的不计免赔,注意不计免赔千万别省。接下来就是核定保费啦,网上买车险实际上已经给到最低折扣啦,但是你还是可以跟客服小哥们磨一下的,也许会有惊喜呢~~之后会有电话回访,跟你确认相关信息,客服小哥会跟你约好送单时间,你安心等着保单和赠品到手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