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手把手教你快速挑选牛股 股市赚得盆满钵满(2)

3.范围已经缩小到某个板块的一部分股票了。这时要看股票的基本面,连续两年亏损的,被证监会谴责的公司都要淘汰掉。选业绩良好的股票。也可以直接就选行业龙头,比如选行业龙头,地产的万科A,新能源汽车的云南白药保险的。

4.业绩好的股票肯定也不只一支两支。我的做法是,将总市值按从小到大排列,从小市值的股票选起。是拉动一支大盘股容易,还是拉一支小盘股容易?这点一想就明白。拉两桶油涨两个点,就可以拉动几支小盘股涨停了。资本逐利,钱肯定是要往容易赚钱的地方去,大盘股只有国家队会去拉,因为大盘股上涨可以带动股指上涨。

5.最后将个股的日线图缩到最小,这里一定要用前复权,因为原来20元的股票,十送十之后为10元,但实际还是相当于20元,从K线图上看这个价位看似很低,但很可能就是一个历史高位。用前复权看它的真实走势。将K线图缩到最小,可以看到这支股票从上市以来的全貌,这样能更好的判断个股是否是历史低点。

啰嗦这么多,其实只要选个几次,就会发现我这方法真是超级小白的,让大牛看到肯定会被笑话。股市涨涨跌跌,别的没有,信心是一直有的。都特么套成这样了,信心必须有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