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手把手教你快速挑选牛股 股市赚得盆满钵满

最近这几天股市又红了,成交量温和上涨,个股百花齐放。鉴于成交量萎缩的时间不长,就开始上涨,我觉得这次依然是反弹,大底还未形成。

我选择股票的方法一直是很小白的,因为技术不太懂,最多能知道几条线代表什么意思。

手把手教你快速挑选牛股

其实炒股票的人里,懂技术的很少。就算是券商的员工,会分析炒股技术的的100个人里也不到10个。多数都是我这水平,装模作样看看K线图啦,最关心还是收盘时到底是红是绿。

不懂技术也得选股票不是?通常小白选股主要来源就是朋友介绍或专家推荐。长篇大论的技术分析实在看着头晕,要真想学进去,也不一两篇文章能搞定的。

今天我来说说我的选股方法,我觉得已经很简单小白了:

1.首先圈定一个范围,毕竟两市几千支股票,不可能一支一支的看过去,当然我认识的技术大牛确实有一个对上千支股票都了然于胸的。这个范围的圈定,我喜欢参考政策,比如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智能机器,再比如国际形势动荡时的军工股,或者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消费医药版等等,也有人喜欢盯小金属,高科技,这个看个人爱好吧,精力有限能关注的板块不多。板块的选择还是很重要的,一个不在热点没有发展不受重视的个股,不管牛市熊市都很难有爆发力。

2.选好板块后,应该费精力的一支支看过去,有个偷懒的方法,直接搜索新能源汽车,会出现很多荐股的文章,把它们推荐的股票集合起来。虽然大家都说网上的专家话不能听,但至少通过他们的推荐可以帮我们刷掉一些基本面很烂的或者风险比较大的股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