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本周银行理财产品哪些可以买?最高收益率8.5%

本周银行理财产品哪些可以买?最高收益率8.5%,银行理财向来是保守投资的首选,只要控制好流动性,4%左右的收益率也是个不坏的选择。那么就一起来看看本周银行理财产品哪些可以买?

本周买那些银行理财产品

本周,18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全国范围发售针对个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110款。界面新闻从每家筛选了收益率最高、最值得关注的理财产品,共10只。

从上周起,随着股市企稳回暖,挂钩A股的产品也多了起来。平安银行的2016年平安财富-结构类(挂钩股票)资产管理类19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TLG160191是一款挂钩沪深300指数表现的结构类产品,产品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8.5%,最低1.5%,产品期限92天,保证本金安全,起步金额5万元。如果你看好黄金价格,平安银行本周也有类似的产品,最高年化收益率可到7.14%。

和上周一样,农业银行也看涨看跌各发行一款挂钩沪深300指数的产品,2016年“金钥匙安心得利。如意组合”第127期看涨沪深300指数人民币理财产品和2016年“金钥匙安心得利。如意组合”第127期看跌沪深300指数人民币理财产品。两款产品除了方向不同外,均是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4.75%,最低3%,181天,起步金额5万元。以5万元计算,产品到期后你的投资收益最高1177.73元,最低743.83元。

半年前,年化收益率不到5%的理财产品根本上不了榜单,现在连4.5%的都有点稀罕了。看来,买什么都要趁早。本周,浙商银行的2016年“永乐1号”365天型人民币理财产品AD2008就可以给到年化4.5%的收益率。产品为期365天,起步5万元,不保证本金,产品主要投向债券、货币市场工具、信托计划等。以投入5万元计算,到期后可获得2250元投资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