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理财更安全?4大绝招让投资理财更安全

怎么理财更安全?现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及个人具备了理财意识,大部分人群最关心的就是投资安全问题。无疑,市场的繁荣使得理财机构数量增加,投资品种也层出不穷。面对五花八门的投资渠道,投资风险问题也随之凸显出来。所以,如何将投资理财的风险降到最低,不断提升投资理财的效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怎么理财更安全

1选择大型、知名金融机构,平台强大,安全可靠,有保障

“工银金行家”,依托中国工商银行的强大支撑,是国内领先的贵金属投资和管理机构,先后多次获得欧洲货币、英国金融时报、香港财资、和讯网、东方财富网等境内外知名媒体评选的“中国最佳贵金属交易银行”、“中国卓越贵金属交易银行”等殊荣,也是上海黄金交易所优秀会员特等奖获得者,是您贵金属投资和管理的专家。

2选择稳健的投资产品,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我们在进行投资时,应该更充分地评估投资风险,而不能一味地被所谓的“高收益”诱惑。当然,如果有一款产品能够实现长期而稳定的价值增长,同时风险可控,更能对冲其他金融资产的价格波动风险,那么自然应该是我们投资的首选。

“工银积存金”是工行联合世界黄金协会推出的一款创新黄金投资产品。“工银积存金”首创“每日积存”,能有效平抑金价波动风险,实现“金价上涨挣钱,金价下跌挣黄金”,同时,投资门槛低,每月最低仅需200元即能参与投资,而且,交易便捷,通过柜面、网银、手机银行等都能快速、方便地交易。

3不盲目追求高收益,永远只选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

高收益意味着需要承担高风险,不适合自己意味着投资效用不佳。这些对于投资理财的安全性与可靠性来说,都是显而易见的隐患。因此,我们在挑选投资产品时一定要结合自身需要进行合理评估。

“工银金行家”,拥有黄金投资分析师、高级交易员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用专业的见地为您提供贵金属投资咨询和建议。同时,工行拥有行业内最齐全的贵金属投资产品体系,从实物产品、交易业务,到理财产品,甚至是融资业务,能有效满足您多元化配置资产的需要。

4与专家同行,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常言道:与富翁为伴,你也会成为富翁。漫漫投资路上,选择一个好的同行者,您才能走得更稳、更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