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开通支付宝? 教你两种方法详细步骤

怎么开通支付宝?教你两种方法详细步骤,如何开通手机支付宝账号,如何用手机号注册开通手机支付宝呢!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越来越多人使用移动端消费、转账/付款等、更便捷的网络服务。说到移动支付那支付宝是必不可少的啦,对于新用户来说如何通过手机端注册并开通手机支付宝呢?

怎么开通支付宝

如果你那是一位网购新手,很担心网购被骗的话,或者您想通过第三方工具保证自己网购的安全性,您要做什么呢?小编的回答是:赶紧去办理一个支付宝账户吧!支付宝作为现在中国网购达人们必备的工具,已经成为防止网络欺诈的利器之一了。那么对于网购新手们来说,如何开通支付宝呢?如何办理、申请支付宝是最便捷省力的方式?

怎么开通支付宝:直接注册支付宝账户

(1)进入支付宝官方网站www.alipay.com点击“免费注册”按钮。如果图片有不显示的,请刷新一下,或者将鼠标放到红叉的位置,点右键-显示图片,点击免费注册。

(2)请选择注册方式,选择使用Email注册流程。

(3)输入注册信息,请按照页面中的要求如实填写,否则会导致您的支付宝账户无法正常使用。

(4)正确填写了注册信息后,点击“同意以下条款,并确认注册”,支付宝会自动发送一封激活邮件到您注册时填写的邮箱中,(请确保注册时填写的e-mail真实有效)

(5)登录邮箱,点击邮件中的激活链接,激活您注册的支付宝账户。可以看到账户激活后才可以使用支付宝的众多功能。

怎么开通支付宝:通过淘宝帐号注册

(1)进入淘宝网主页后,点击淘宝首页右上角的“免费注册”,显示新会员注册页面,根据提示填写基本信息,包括:会员名、密码、邮箱等信息选择自动创建支付宝账号。

(2)感谢您注册淘宝!请查看电子邮件激活淘宝账户。登录淘宝的注册邮箱,点击邮件中的激活链接,激活淘宝账户。淘宝账户注册成功!

(3)因淘宝会员名注册时选择了自动创建支付宝账号,所以只需激活支付宝账户就可以了登录淘宝网—我的淘宝—支付宝专区,点“管理”。

(4)支付宝账户状态“未激活”,“点此激活”。填写信息,保存并立即启用支付宝账户。

(5)或者您也可以去查收邮件激活,点击“去管理我的支付宝账户”。

(6)系统链接到支付宝,点我的账户,页面提示登录支付宝账户。

(7)输入支付宝账户、密码及校验码点登录,填写正确的信息,保存并立即启用支付宝账户就可以激活支付宝账户了。恭喜您已成为支付宝会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