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职业女性如何理财 女性理财攻略有哪些?

职业女性如何理财,女性理财攻略有哪些?对于很多没有固定职业的女性来说,职场女性每个月都有固定的收入,在经济上更加独立、有保障,但是也有对理财没有概念的职业女性,因此他们就是月光族的代表群体之一。

职业女性如何理财

职业女性理财攻略①:

每位女性要给自己定个储蓄计划,每个月定期定额存收入三分之一的钱在银行,让自己养成储蓄好习惯,积少成多,未来将是一笔不少的数目。你可以采用十二存单法,每个月固定存入一笔钱,就是会有十二张存单。

职业女性理财攻略②:

1/3生活费方面每个月固定拿出收入的1/3支付生活费,这部分钱可以用来,吃穿住行,买生活用品、请客吃饭等事项。这些是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可以满足最基本的生活物质需求。这部分钱由于需要及时使用,你也可以买货币基金或者放到互联网理财产品中,能随用随取,还有微薄的收入,何乐而不为呢?

职业女性理财攻略③:

收入的1/3可以用来买投资理财产品,让自己有限的资金获得最大的增值。由于女性风险承受能力弱,因此,理财师认为女性理财尽量购买一些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如银行理财产品、货币基金产品等。购买理财产品,切勿一味地追求高收益,看清产品本质,读懂理财说明书后再买也不迟。

职业女性如何理财?职业女性是一定要学习投资理财的。一方面是有资金盈余,另一方面对投资产品理解的不当会影响对自己投资能力的信任,从而可能影响一生的投资生活。理解在投资中,盈亏随时间的推移返返复复、波动向上的特性,在波谷时耐住亏损感受,达到获利目标时享受生活的改善,让投资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获利、改善生活、增强信心,是这一阶段女性的投资收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