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减免异地存取款手续费?看看都有哪些技巧

如何减免异地存取款手续费?目前大部分银行异地本行或异地跨行都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广发、招行等已推出手机银行转账免费优惠活动,用户可通过手机银行转账到本地卡来省手续费。银行工作人员提醒,有条件的用户可考虑利用手机银行和第三方支付等电子渠道转账免费来“让异地变同城”、“跨行变同行”,异地取款由此变成同城、同行取款等,最大化地节省相关手续费。

异地存取款手续费

目前各大银行异地存款手续费收费标准一览

中国工商银行

异地ATM取款:异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笔取款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50元,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2元+取款金额的1%,1%部分最低1元,最高50元。

异地存款手续费:按存款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异地取款手续费:按取款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中国农业银行

异地ATM取款:异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笔取款金额的1%,最低1元,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2元+取款金额的1%。

异地存款手续费:省内异地柜台:交易金额的0.5%,最低1元,最高50元,跨省异地柜台:交易金额的0.5%,最低1元,最高100元。

异地取款手续费:省内异地柜台:交易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50元,跨省异地柜台:交易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100元。

中国银行

异地ATM取款:异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笔10元,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12元。

异地存款手续费:异地本行存款只能办理汇款按当地电汇标准收取。

异地取款手续费:只能在异地ATM机上取款。

中国建设银行

异地ATM取款:异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笔取款金额的1%,最低2元,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2元+取款金额的1%,1%部分最低2元。

异地存款手续费:按存款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2,最高50元。

异地取款手续费:按取款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2元,不设上限。

招商银行

异地ATM取款:异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笔取款金额的0.5%,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2元+取款金额的0.5%。

异地存款手续费:按存款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

异地取款手续费:按取款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

交通银行

异地ATM取款:异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笔取款金额的0.8%,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2元+取款金额的0.8%。

异地存款手续费:存款金额的万分之五,最低10元,最高50元。

异地取款手续费:取款金额的1%,最低10元,最高100元。

华夏银行

异地ATM取款:异地本行ATM机取款每笔收取手续费1元,异地跨行ATM机取款每笔收取手续费2元。

异地存款手续费:按存款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最高10元。

异地取款手续费:按取款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