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理财产品投资策略 哪些理财产品收益比较好?

理财产品投资策略,哪些理财产品收益比较好?年化收益率4%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低风险投资品种的上限。超过4%的界限就很难说是低风险产品了,那么我们来对比一下4%以下收益理财产品都有哪一些。

哪些理财产品收益比较好

由于我们国家现处于经济下行周期,所以货币政策总体宽松,利率下行中长期下行是必然的结果。

1、定期存款现一年定期是1.75%,可以上网查。

2、国债根本4月10号最新一期发行利率3年期票面利率为4.4%,且其不受其间利率的变化影响。

3、银行保本理财已经普通在3个点左右了,且有持续下行的可能。但是时间选择较有,有3个月,6月,12月的。而且有一定门槛,一般都在5万以上。

4、银行大额存单:通常情况下银行大额存单参与的门槛较高,一般得30万起步。收益要比同期的定期存款要高一些,但是幅度有限。

5、债券型基金:通常情况下有一定门槛与封闭期,且风险是这里面最大的。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只要购买得当,发生风险事情的概率还是比较小的。且收益也是最高的。

6、货币基金(类余额宝):其最大的优势就是活期的玩法,比一年期的收益还是要高一些,而且操作方便。在存放流动性资金方面,优势还是非常明显。

7、分红式保险:不想多说,大家可以参考保监会对分红式保险收益最新规定,以下是节选的关键部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