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未婚女生该如何理财?为自己挣嫁妆钱

未婚女生该如何理财?为自己挣嫁妆钱,对于一个女人一生中最关键的时期就是25到34岁,在这10年里,你可能恋爱、失恋、结婚、生宝宝,所以对于即将进入这个阶段的未婚女生理财就变得的更加重要,为自己的未来留好基本的退路。

未婚女生该如何理财

虽然储蓄的收益比较低,但它是一种最常用的货币保值增值方法,技术要求不高,没有风险,是进行其他投资活动的基础。

未婚女生理财方法1、考虑存款组合的总原则是兼顾收益和保证日常生活需要

定期存款利率高收益好,而活期存款取款方便,所以一般来说应以定期存款为主,通知存款为辅,少量使用活期和定活两便。

未婚女生理财方法2、定期存款的重要技巧

一时难以确定存期的大额资金应选择通知存款以兼顾收益和灵活性,较大额的存款宜开多张存单,如一万元存款不妨开成几张1000元、2000元的存单,可把提前支取利息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多采用到期自动续存的方式,既防止利息损失,又省却了跑银行转存的麻烦,大笔的长期闲散资金应该考虑大额定期存单和大额可转让定期存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