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学会五招工资轻松翻倍 积累资金投资

如果步入2016年,你降薪了、你未涨薪、你的薪资低都不用怕,学会这五招让你工资轻松翻倍。

第一招:节省日常开支,控制冲动消费

很多时候,省钱即是赚钱这句话是非常有道理的,相比你赚到的、可能会花出去的钱,你省下的钱才是真正的属于你的。因此,想让自己能有更多的财富积累,用国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嘉丰瑞德理财师经常说到的一句话“在日常生活开支上的节省很有必要。”这就要求你平时制定一个详细的开支计划,并且能够严格按照计划进行消费,一段时间下来,你会发现自己节省了很多不必要的生活开支,存了一笔不少的钱。

学会五招工资轻松翻倍

第二招:制定储蓄目标,积累资金投资

除了日常开支的节省,平时也要注重储蓄目标的制定。根据自己的收入水平,制定一个储蓄目标,在拿出一部分作为日常开销后,每月定期定额将部分工资存到一个账户里,作为保障基金积累。

这笔资金的投入,主要用途就是保值增值,你可以在积累到一定的数目后,再用它来购买合适的理财产品,比如银行理财产品,稳利精选基金产品等,以实现它保值增值的目标。

第三招:工资不如投资,学会以钱赚钱

对于真正懂得赚钱的人来说,工资只是他收入的一部分,甚至是一小部分。他们更多的收入来自于投资,利用工资收入和储蓄去做投资。

当然,对于普通的工薪阶层来讲,股票这类高收益高风险的投资活动并不是很适合他们,适当参与是可以的,但主要的投资方式还是要以稳健的为主。因此,投资要更加慎重。广大工薪阶层比较适合进行稳健型的投资,比如上文面提及的稳利精选基金这类固定收益的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