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提高贷款成功率? 揭秘贷款审批流程

在借款人的贷款之路上,申请贷款获得审批是最难打通的一关。你信心满满走进银行大门,却经常被灰头土脸地打回来。被拒的那一刻,你心里可能会升起了十万个为什么,那么如何提高贷款成功率呢?事实上,不是银行无情,很可能是你没搞清贷款的门道。

根据工资情况选择合适的贷款产品

申贷时,工资流水是重要的考查依据。用什么碟,下什么菜,你月薪5000,就千万别挑选对月收入要求10000以上的贷款产品,银行肯定会鄙视你没有眼力劲儿。有些贷款会对税前税后有要求,申贷之前,不妨仔细多看两眼。

如何提高贷款成功率

如何提高贷款成功率呢?除了工资流水,你还可以亮出自己的社保、公积金缴存记录,时限和缴存额度越长,越能让银行信服你工作稳定,有足够的还贷能力。

保护好自己的个人征信

在申贷时,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就好比人的第二张脸。个人信用一旦染上污点,申贷被拒的风险就会大大提升。作为贷款人,每年可以自查一次个人征信,及时纠正报告中的错误信息,同时,养成按时还款的习惯,别欠费、别逾期,银行自然会给你亮绿灯!

保护好个人的身份证信息也是保护征信的重要一条。身份证被盗未及时挂失,或轻易将其借给别人,很容易就会“被贷款”,虽然通过调节或是起诉的方式可以解决,但相信我,你不会想要惹这样的麻烦!解决如何提高贷款成功率的方法中这是最重要的一环,一定要保护好个人征信。

平时养成良好的刷卡习惯

如果有申贷需求,而以前又从来没有办过贷款,建议你办理一张信用卡,告别信用小白的身份。要知道不光信用黑户不受银行待见,信用小白也同样不受信贷经理的欢迎。领到信用卡以后,理性刷卡,按时还款,申贷时自然可以提升审批成功率。这也是如何提高贷款成功率的方法之一。

资料别弄虚作假

申贷时切忌耍小聪明,在资料上弄虚作假。要知道,银行的风控水平简直堪比特工007,你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了,但信贷员一核查就会发现其中的漏洞。弄虚作假的风险相当高,一旦被认定,你就会变成银行贷款的绝缘体。

当然,不让弄虚作假也代表你得逢迎信贷经理的话,既然想知道如何提高贷款成功率,必然要每一道问题,如实回答。举止得当、谈吐得体,一定能给自己的加分!

亮出资产证明

除了工资流水,资产证明简直是道杀手锏,能打消信贷经理的不少顾虑和犹疑。尤其在申请大额信用贷款时,强力推荐使用。你名下的房子、车子都可以作为加分证据,证明你资产优良,有非常好的还贷能力。

事实上,银行也不是洪水猛兽,打开大门,自然也是要挣钱,你来申请贷款,它有得利息可以赚,其实是一项双赢的事情。有贷款需求的网友们,知道了如何提高贷款成功率的方法,放心大胆去敲银行的大门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