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使用支付宝芝麻分?使用芝麻分赚取第一桶金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开始公测,以芝麻信用栏目出现在一些支付宝钱包用户的“财富”一栏。那么,如何使用支付宝芝麻分?使用芝麻分赚取第一桶金。下面就来看看吧。

如何使用支付宝芝麻分

一、让支付宝知道你的财务能力

绑定所有手中的信用卡,数量越多,额度越大,通过支付宝还款越平凡,对你的芝麻分提示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让支付宝了解你的财务能力。

二、让支付宝知道你的消费能力

多去淘宝、天猫购实物,不要去购买虚拟的产品,支付宝只能通过这些来了解你(用信用卡购物的会员,一个月不要去网上消费你的额度的百分之三十,不懂的会员自己百度王者资本柯乐)想要了解芝麻分,信用卡,或者获得办卡、TAO现与提额等信用卡更多最新口子信息、加企鹅755752160共同交流互相学习经验空间每天实时更新金融知识、是你学习金融最方便快捷的途径。

三、让支付宝知道你的财富

去理财,把钱放到余额宝、招财宝、既能理财又能让支付宝知道你的财富。增加芝麻分的财富指数。

四、让支付宝知道你是一个有善心的人

做一个有正能量的人,隔三差五去做做慈善、捐款,等等,金额不需要太大,需要的是次数,这样也是对芝麻分涨分有帮助。

五、让支付宝知道你的圈子

支付宝朋友多,也可以增加芝麻分,所以大家尽量添加支付宝朋友(多加一点分数高的人花、借没有过逾期的人)朋友多就显示你的财富圈子广,没有过逾期就可以,你的朋友圈里面守信的人多,这样也可以提升你的芝麻分。

六、家里的日常缴费

家里的日常缴费、煤气、电费、实名制手机,尽量都用支付宝来操作,让支付宝更加的了解你的稳定性。

七、芝麻分达到800分以上之后在操作

微信公众号搜索(借、钱、贷、款)这些关键字用一周的时间去关注上千个相关网贷公众号,准备一切相关材料、身份证、征信、实名手机号等等,同时一天像上千个公众号提交你的借款信息。(不懂为什么要一天24个小时完成的会员,自己百度负债率(王者资本柯乐)是什么)咱们提交一千个公众号的原因就是不可能每一个公众号都给咱批款(借钱的结果是提前设计出来的)为什么要800分以上在操作呢?800分以上操作的话成功率要高,多少分都可以操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