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定投怎么买?细数基金定投五大理由

低利率时代,你在选择何种方式进行投资理财?是还保守地把钱放在银行账户里,基本上不用期待收益,还是激进地把钱投入股市中,眼看本金一点点地打了水漂。还是选择基金定投,那么基金定投怎么买下面就来了解下。

基金定投理由一:起投点低淡化入场时机

基金定投怎么买?无论选择何种投资,我们期待的都是“低买高卖”,如果能“四两拨千斤”,较低的成本买入,持有之后博得高收益的话就更完美不过了。然而,在多数情况下,两种情形同时实现并不容易,很多时候我们都不幸地成了“接盘侠”。

基金定投怎么买

基金定投恰到好处地兼具了两点,不光起投点不高,同时淡化了入场时机。无论市场行情如何波动,投资者每月固定的时间进行固定金额的投资就好。基金定投怎么买?起投点低淡化入场时机是基金定投的一大好处。

基金定投理由二:聚少成多复利效应明显

定投基金的本质不是为了获取短期的收益,因为即使基金净值短期出现暴涨暴跌,投资者也将获得一个平均值。之所以选择定投基金,是为了在长期的投资中实现积少成多,复利增值。基金定投怎么买,聚少成多复利效应明显。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长期储蓄有“异曲同工”之妙,本金所产生的利息加入本金“利滚利”继续衍生收益,实现闲散资金积少成多、聚沙成塔的效应。不同的是,基金定投自动逢低加码,逢高减码,消除了市场的波动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