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么记账 支付宝记账本在哪里?

在如今购物非常方便的时代,如果你还不懂得记账,那么你将不知道自己的钱是怎么消失的,有许多人下载各种记账软件,其实支付宝就可以记账哦,那么支付宝怎么记账,支付宝记账本在哪里?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支付宝怎么记账?

1、首先,您的手机要安装支付宝钱包客户端(8.2及以上版本才行哦)。

支付宝怎么记账

2、打开支付宝向滚动,就会看到记账本了。

3、首次打开会有一个提示,点我知道了就行。

4、单击记一笔添加您的收支情况。

5、输入金额、添加备注,点确定就可以了。

支付宝记账本在哪里?

1、打开支付宝,然后进入支付宝的主页,向下滑点击“记账本”。

2、进入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记账本有一些我们已经使用过的明细账目,这是都是通过支付宝支付出去的钱。

3、点击报表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分类中占有的百分比,点击“记一笔”。

4、选择好你的分类(这里选择餐饮),然后输入你今天的使用金额,点击“完成”。

5、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些报表中多了一个“餐饮”,是小编刚刚输入的15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