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社会合法骗局有哪些?盘点五大合法骗局

所谓风光的背后不是沧桑就是肮脏,现在社会上的各种法骗局有很多,这些骗子逍遥法外,法律却无法制裁他们,我们就只有强自身防范意识,才能让骗子饿死。那么,合法骗局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五大合法骗局。

合法骗局一:投资现货白银

央视315晚会对现在热炒的“现货白银投资”进行了曝光,央视记者调查后发现,现货白银投资实际上是一场对赌游戏,“客户跟平台对赌,你赚了钱,那么公司就要亏钱。”交易所、会员、代理商层层设陷阱,他们利用夸大宣传欺骗投资者,利用高额回扣发展代理网络,吸引投资者投入大量金钱进行现货白银投资理财。

合法骗局

然而,投资者万万没有想到,所谓交易软件完全被后台操纵,他们亏损的巨额资金竟然全部落入会员和代理商的腰包。

315晚会从天津所到各个小平台,由上往下从头梳理了一下,从做市商对赌机制,到各层级客户亏损利益分配,再到后台控制行情报价和出入金控制,把整个行业曝光的一点不剩。其实赚取客户亏损等很多内容已经不再是行业秘密,但是随着控制客户交易等细节部分的曝光,应该足以打消投资者仅存的一点赚钱希望。

风险=收益,这是永恒的,这是金融行业的定律,就像能量守恒定律一样,你永远做不出“永动机”来,也永远没有“低风险,高收益”这种事情。

投资者如果只看重高杠杆,长交易时间,而忽略了高昂手续费,被强行平仓的风险机制,殊不知交易的越多,亏损的越快,最终赔上半辈子积蓄,既可悲又可叹。

合法骗局二:电话有奖问答

日前,不少地方都在黄金时间推出了一种“答题获大奖”的声讯节目,有时因为参与者的错误回答,一道题目的累计奖金可达1000多元。不少市民在巨额奖金的诱惑下,参与到节目当中,不料拨打了电话才知道,自己掉入了一个陷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