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没工作怎么办理信用卡? 三招教你顺利申请

没有工作,也就是无业人员,没工作怎么办理信用卡呢?据了解,信用卡的两大申请材料是身份证明和收入证明,如果申请人是无业人员,就等于缺少了其中一份重要的申请材料。其实在这种情况下,还是可以申请信用卡的。小编为你整理了没工作怎么办理信用卡的三大招,快来了解一下吧。

没工作怎么办理信用卡

一、找业务员申卡。没工作怎么办理信用卡呢?细心的你会发现,大街小巷的经常有业务员办理信用卡的,如果你没工作单位申请不了信用卡,那么就找这些业务员申卡。办理信用卡并没有银行规定的那么困难,很多银行信用卡的工作人员会为了自己的业务帮想办理信用卡的人想方设法。介于没有工作的人其实也并不是办不到,只要他们愿意帮你。提示:这里说的是银行的代办业务员,可不是大街上随便代办申卡的人员,切勿上当受骗。

二、网申卡。网申信用卡,关键是资料,尤其是工作单位,这里有一个通道可以申卡:这种聚集了大部分专柜,然而好多专柜都是知名品牌并且没有座机,他们员工的的批卡率90%以上。他们的工作证,也都是纸质的非常好模仿。还有超市里面的员工,每个货区都分有不同的人。

你所要做的就是去这超市转转,然后选个专柜,记好他的信息。打12580/116114查询这个超市客服中心电话。然后大方的申请就好,只要前期工作做的好这一种是100%成功的除非你征信有问题。

回访电话解决方案:这样做之前,最好能去跟超市的前台说一下,留下你的名字,让她接电话的时候注意一下银行的电话就行。帮你证明一下就行。一般吧台的人不会认识你的。你也可以打电话给吧台说你是XXX是那家专柜的。前提不论你冒充还是胡编最起码得了解点这家专柜的情况一般银行也不会打电话到超市或者卖场,就只跟你打电话,审核一下信息。

三、通过银行储蓄卡申请信用卡。无房、无车、无工作,啥都没有,父母、夫妻一方也没有信用卡,身份也不是学生,就是单纯的无工作的社会人员。也并不是一定不能申请信用卡。

可以申请经常使用的借记卡的发卡行的信用卡。但是不建议申请五大行信用卡,国有五大行的审批资格尤其严格,无工作基本无法申请。可以办理一张商业银行,比如招行、中信的借记卡,存款转入商业银行借记卡。

如果能够保证3个月之内每月都有流水转入(最高不低于6000),就可以申请信用卡。但是根据储蓄卡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一般都不是很高,最多是1万,可取现额度也就5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