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手网上贷款必看:闪电借款不还会怎么样?

当前大家对可以在手机APP上进行小额贷款的产品更乐于尝试,一个是纯线上审核方便,一个是放款快,贷款难度系数降低,即使贷款利息相对于银行贷款高了不少。那么,闪电借款不还会怎么样呢?闪电借款是其中一款比较火的小额现金贷款产品,为此,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闪电借款不还会怎么样。

闪电借款不还会怎么样

闪电借款怎么还款?

主动还款:首页点击【立即还款】(有待还款账单时会显示)进行主动还款,也可在【我的账户】-借款账户点击“还款”(有待还款账单时显示)进行主动还款,我的账户-借贷记录-【详情】中查询还款时间。

自动扣款:保证到期还款时提现卡中有足够的还款资金,系统会在到期日自动扣除应还款金额。

闪电借款不还会怎么样?

逾期还款:如果不小心逾期了需要交逾期费用0.5%/日,逾期费用相当高。无论是在什么平台进行贷款,都一定要在规定的日期内把钱还上,除了逾期费用之外,最重要的是会影响个人的信用记录,借钱之前需要衡量自己的还款能力,在自身还款能力之内进行贷款才是正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