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单侠分期付款利息多少 买单侠上征信吗?

传统银行贷款利率偏低,而流行的网贷产品贷款利率稍高,但审核、放款效率高,了解产品的利率尤为重要,借贷额度控制在还款能力范围内。那么,买单侠分期付款利息多少,买单侠上征信吗?

买单侠上征信吗

买单侠分期付款利息多少?

买单侠分期付款利息多少?买单侠分期付款利息大概每天2-3元钱左右,具体利息是根据您的贷款金额和还款期数来计算的。首付的比例大小取决于个人实际借款额、个人信用记录等,最高不超过20%。买单侠借款的金额是1000-5000元不等,但这和您的个人信用评分、以及所购买手机的价格有关。

买单侠上征信吗?

买单侠上征信吗?是的,只要您产生哪怕一天的逾期都会影响您的信用记录。如果您长期恶意欠费,会在征信中心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对于极端信用不良的客户,我们会通过法律程序进行起诉,客户也会收到法院传票,会受到中国人民共和国刑法的处罚。因此建议您关注您的买单侠App,定时查看还款日期,尽量不要产生逾期记录。

买单侠是每月几号还款?

每月还款日是您办理业务的那一天。比如,您8月1日办理的分期,每个月的1日就是您的还款日。详细还款日,请查看买单侠APP。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