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快速申请信用卡? 这5件事你千万不能做

想要成功申请到信用卡,一定要了解银行的审批流程和标准,尽量避免一些不符合银行审批标准的行为,降低被拒的风险。有些事情是在申请信用卡之前千万不能做的。那么,怎么快速申请信用卡呢?这5件事你千万不能做。

怎么快速申请信用卡

1、申请信用卡之前频繁换工作。申请信用卡,一般银行会要求申卡人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这意味着你需要有一份长期稳定的工作。银行也会参考你在当前公司供职的时间长短,如果申卡前换了工作,将增加你收入来源方面的不稳定性,会让银行犹豫你是否具备申卡的资质。因此,如果有申请信用卡的打算,不妨等卡片下来之后再换工作。

2、信用卡或者贷款有逾期。如果想要申请信用卡,那么,逾期情况是绝对不能出现的,特别是申请信用卡之前的一段时间。如果你的现有信用卡或者贷款出现了逾期,那么,在你的个人信用记录中会有非常醒目的一笔记录。银行当然会看得一清二楚,尤其是申卡前期出现逾期。

有过逾期了还急于申请信用卡,在银行看来,很容易认为你的个人财务出了状况,急需要用钱来填补漏洞。在这种情况下,申请信用卡成功率不会太高。

3、同时间申请多家银行信用卡。很多人会在申卡时一下申请多张信用卡,乃至申请多家银行的信用卡,以为这样做可以增加自己申卡的成功率。而事实却恰恰相反。同时申请多张信用卡只会降低申卡成功率,因为当申卡人提交申请资料后,银行进入该申卡人的征信系统去查询其征信记录,而这一查看行为又会在征信系统中留下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