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持卡人须知:各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信用卡在持卡人未激活之前,银行不得收取年费,但是面对不同银行五花八门的信用卡办理年费规则,大多数人却是一知半解。那么,各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下面就来了解下各银行年费收取情况。

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1、农行信用卡。按照农行现行政策,若是新发卡的账户未激活,银行是不会收取信用卡年费,但是其他卡(如:到期续卡、挂失补卡、充值卡等待激活卡片)是要收取年费的,而且年费对手乌标准与原卡一致。

2、招行信用卡。凡是招行的信用卡,不管是否开通,一律收取年费。招行工作人员还表示,招行对所有信用卡第一年都免年费,如果单张一年没刷卡满6次就会收取年费。没有达到上述要求的不管开通或没开通都要收取年费。

3、光大信用卡。据了解光大信用卡如果没激活那就是吧用收取年费,如果不用这张信用卡的话,最好是通过光大银行客服电话销卡。(注:光大银行客服电话95595,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热线400-788-8888)

4、交行信用卡。按照交行的政策,若是新发卡的账户未激活,银行是不会收取信用卡年费,但是其他卡(如:到期续卡、挂失补卡、充值卡等待激活卡片)是要收取年费的,而且年费对手乌标准与原卡一致。(交行信用卡第一年免年费,以后每年刷卡6次即可免除下一年的年费,但是交行白金信用卡没有免费政策)

5、浦发信用卡。浦发信用卡是不激活也要收取年费。目前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年费政策为首年免年费,首年普卡累计2000积分(累计消费2000元或者首次消费金额大于99元就送5000积分)免次年年费。金卡持卡人在次年续卡后12个月内消费满5000元,即可免次年年费(WOW卡除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