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沃百富是什么? 如何办理沃百富理财业务

对于互联网理财产品,大家一点都不陌生,比如说余额宝,百赚利滚利,网易宝等,还有一款也是网络理财产品——沃百富,而且是为手机用户提供的,拥有手机号码就可以随时进行理财,那么,沃百富是什么,是不是是所有手机用户都可以使用?

沃百富是什么

沃百富是一款互联网的理财产品。但沃百富是广东联通与百度、富国基金携手合作,面向新老用户提供的首款通信理财产品,目前主要业务有话费理财、理财送机、以及互联网理财,沃百富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通信产品消费方式和理财投资收益方式,实现基于手机号码的随时随地理财和生活服务。

话费理财:目前话费理财推出两种实现方式,分别为定期代扣和实时代扣两种。

1、定期代扣:是指用户自愿选择广东联通提供的话费理财额度,开立富国货币基金账户(已有富国基金账号的则无需再开设账户),申购与话费档次对应的富钱包基金,并冻结。冻结期间,基金每月解冻一定金额,充缴用户话费,同时用户被冻结的基金份额每日产生收益随时存取,实现话费也可以理财。

现话费理财额度分别为200、1000元、2500元、5000元、10000元。冻结的话费享受双重增益,包括理财收益+赠送基金。预存话费理财办理成功后赠送基金即刻作为奖励打入您的沃百富账号。预存话费越多获得的赠送基金数比例越高。

2、实时代扣:该业务现仅对校园沃派用户开放,用户在其话费账户低于20元时,系统会自动发起赎回其互联网理财50元的基金份额,并充值到用户话费账户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