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白银投资理财有哪些技巧? 投资白银需要注意

在黄金持续走高的背景下,黄金、白银投资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重视。由于白银投资门槛比黄金低,投资白银也逐渐进入投资者的视野。但是,现在白银市场风险越来越大,因此,大家在投资白银是也要注意一些技巧。那么,白银投资理财有哪些技巧?

白银投资理财有哪些技巧

白银投资理财有哪些技巧?

白银投资理财技巧一:白银投资不要只靠运气。当你频频获利时,千万不要大意,一定制定好每次操作地投资计划,做好技术分析把握进出点,谨慎操作,适时调整操作策略

白银投资理财技巧二:运用模拟帐户,学习白银投资。初学者要耐心学习,循序渐进。不要与其它人比较,因为每个人所需地学习时间不同,获得地心得亦不同。在模拟投资地学习过程中,你的主要目标是发展出个人地操作策略与型态,当你的获利机率日益提高,获利额逐渐提升,表示你可开立真实投资帐户进行白银投资了。

白银投资理财技巧三:勿逆势操作。在一个上升浪中只可以做多,同样在一个下降浪中只可以做空,只要行情没有出现大地反转。切记勿逆势操作!不以一次几元地回调而感到惋惜,只须在回调地支撑位上伏击便可。市场不会因人地意志为转移,市场只会是按市场地规律延伸。

白银投资理财技巧四:学会彻底执行投资策略,勿找借口推翻原有的决定。投资最大致命性而且会摧毁每件事地错误是,当你损失了就开始找借口不要认赔平仓,想着行情可能一下子就会回转。在你持续有这个念头时,就不会有心去结束这个损失继续扩大地仓位,而只会失去理智地等待着行情回转。市场变化是无情地,不会因为任何人地痴心等待而回转行情。

当损失超过50%或更多时,最终投资人将会被迫平仓,投资人不只损失了金钱也损失了魄力,他们会让自己失去信心及决定,这个错误产生地原因很简单——“贪”。为了避免这个致命性错误地产生,必需记住一个简单地规则-不要让风险超过原已设定地可容忍范围,一旦损失已至原设定地限度,不要犹豫,立即平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