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上海迪士尼票价调整:九月起工作日票价降至370元

曾被游客吐槽“高票价”的上海迪士尼乐园,9月将迎来价格调整。今年9月起,周一至周五及非假日的标准票价格标准票价格从499元降低129元至370元,老年人、儿童、残障人士票价从375元变为280元。那我们一起来看看上海迪士尼票价调整方案吧。

上海迪士尼票价调整

上海迪士尼票价调整

暑假即将结束,而上海迪士尼乐园也将从9月1日起,把乐园票价从前两个月的高峰票价调整为平日票价。

工作日及非假日的标准票价格从499元调整为370元,老年人、儿童、残障人士票价从375元变为280元。上海迪士尼乐园施行两级票价,高峰日票适用于暑期(7月、8月)、节假日和周末。

上海迪士尼官方网站上乐园门票的网页上可以看到,8月31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还是499元,而在9月1日票价则变为了370元。

此前,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高票价一直被前来游玩的各地游客吐槽,去年也有消息传出,上海迪士尼可能会针对游客反映的高票价问题进行票价调整。

票价的调整是上海迪士尼采取的正常营销策略,“一个原因是国内的主题公园特别多,游客的选择更多了”。

对于为何设置平日票和高峰日票两种价格,迪士尼曾表示,“这是我们应对潜在巨大入园需求的方式之一,为游客创造安全优质的游乐体验。多种票务选择将帮助优化全年客流,同时为游客提供选择的机会。为避开高入园需求日期,游客可选择在非高峰日,即平日票价期间入园游玩。”

而一些游客则担心票价和票务方案将来会有改变,对此,文章中引用上海迪士尼的回答,“我们会持续评估各种票务方案并可能在未来进行合理的调整和完善。我们也会持续探索各种机制以满足潜在的巨大入园需求,为游客提供世界级的游乐体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