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上赚钱的方法有哪些?盘点6大网上赚钱好点子

如今,互联网发展的非常迅速,很多想在网络上赚钱的朋友有不知道该怎么下手。网上赚钱,主要是通过电脑来赚钱,毕竟用电脑推广编辑都比手机更加便利。那么,网上赚钱的方法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

网上赚钱的方法

网上赚钱的方法一:打码赚钱

打码赚钱是我接触最早的一个网上兼职,而且是最真实可靠的,可以说今天做了,明天就能收到钱。什么是打码呢?其实就是不停输入验证码的,比如登录QQ的时候有时会要输入四个字母才能登录的。第一次做的时候也是感觉不挣钱就放弃了,后来隔了半个月才做,用心研究了下发现打码也是有技巧的。当时上分也快,一天可以赚四五十元。

网上赚钱的方法二:挂机赚钱

我开始做网上挣钱的时候接触过挂机,当时感觉好简单,只要把软件打开放在那啥也不要弄就可以挣钱。我当时电脑上挂了好几个软件,我以为每天挂着就可以轻松赚钱了,可是弄了好久才开始挣钱的。

网上赚钱的方法三:广告联盟

广告联盟做的比较多的就是CPA,注册类的项目。CPA的价格一般是几角,几元,几十的少一些。做CPA的时候你会有自己的推广链接,只要别人通过你的链接注册了就有提成拿。以前我朋友做过一个天际网的推广任务,一天轻松挣了60多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