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有哪些乡镇女性创业项目? 2016年小本创业项目

2016年,越来越多人进行创业,不求做多大,就做个小本生意,最流行方便的就是开网店。而且现在也不再是传统的男主外女主内,女性也可以出去工作,也可以创业打拼,有些还是由女性撑起一个家庭。特别是乡镇女性,家庭状况总体一般,更加需要女性赚钱。那么,有哪些乡镇女性创业项目?

有哪些乡镇女性创业项目

有哪些乡镇女性创业项目?

美容美发店。美容美发业在小城镇利润丰厚、大有可为。近年来,美发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不断通过社交媒体猛烈宣传,更大的激起了女人对美的渴望,从而间接带动了美容美发行业的繁荣。高额利润、庞大的市场和每年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等的问世,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汽车美容店。私家车数量急剧增长,汽车保养理念近年大肆传播,车主越来越心甘情愿掏钱包、斥巨资扮靓自己的爱车了。人们生活水平好了,就要换好车,汽车越高档,养护费越贵。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汽车美容从业者面临着师傅口手相传、自身文化水平低下等问题。而那些拥有高素质员工,与客户沟通良好,能分析客户心理,做出相应方案的复合型汽车美容店,生意将越做越大。

主播/自媒体。2016年,自媒体、主播等概念行业愈发红火起来,不少新手创业亦是从这些地方起步,好处是成本低(很多平台入驻是零花销);门槛低,而且电子商务也好、自媒体主播也罢,是非常符合今年的创业风向,加之其弹性的工作时间,非常适合闲赋在家的全职妈妈们。选择一个门槛较低、投入较少的风口创业项目“小试牛刀”,不失为将来成为创业大牛做充足准备。

泡芙小屋。做微投项目开一家泡芙小店是明智选择。泡芙是很多人喜欢吃的烘焙食品,基于传统烘焙店泡芙口味单一的缺陷,开店之处去寻觅多种泡芙的口味,正式对其传统烘焙单品的尴尬地位进行优化。需注意的是,本项目的技术为特殊的微孔灌注技术,属市场独创,需要去向专家学习。

租赁自动投币洗衣机。现流行一种自动投币式洗衣机,据称其采用先进抗菌材料,是一种可预防交叉感染,适合公共场所使用的新型洗衣设备。设备可在投币后自动进入洗衣程序,使用者无需任何操作,等候取衣即可。洗衣机内置臭氧发生器,与水溶解产生臭氧水,有效杀菌去污,杀菌率在99.5%以上,使用安全放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