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哈弗H7L什么时候上市 上市价格是多少?

自主品牌高端7座SUV市场的H7L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哈弗制造、与汉兰达相近的尺寸、7座布局、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等,让这款车还未上市就先火了起来。那么,哈弗H7L什么时候上市,上市价格是多少?

哈弗H7L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7L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哈弗H7L的实车谍照,据悉,苦等的H7L将于今年11月份上市。哈弗H7L曾在2015上海车展上首发,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并采用7座布局。

哈佛H7L上市价格是多少?

哈佛H7L上市价格是多少呢?按照目前哈弗对于红标和蓝标两个车系的价格策略,蓝标车系一般要比同一车型的红标车系实际售价贵10%左右,当然这其中也包含了经销商给出的优惠政策。

目前哈弗红标H7目前的指导价为14.98-16.98万,再考虑到H7L将会拥有第三排座椅,成本显然也会更高,车语君估计蓝标H7L的最终起售价格应该在17万左右,而高配四驱版本的价格应该会接近28万。

毕竟传祺GS8已经公布了16.98-25.98万元的预售价格,虽然H7L的品牌和口碑都要更好,但如今的车市已经证明了产品力才是消费者最看重的东西。倘若定了一个接近20万的起售价格,那显然是把自己的潜在客户直接推给传祺GS8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