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村信用社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 申请要什么材料?

随着经济向前发展,生活的压力也随之增大。许多农村青年厌倦了替人打工的谋生方式,想通过创业白手起家。鉴于创业资金的不足,于是各地农村信用社小额贷款便诞生了。那么,农村信用社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呢?

农村信用社小额贷款

农村信用社小额贷款条件

1、申请人具有合法身份;2、农户系信用社辖区农户;3、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4、申请人或家庭成员具备劳动生产或经营管理能力;5、申请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6、申请人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7、农村信用社规定的其他条件。

农村信用社小额贷款材料

1、借款人如实填写的个人贷款申请表;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指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等);农户贷款要求提供家庭财产情况说明;城镇居民的借款人及其配偶所在工作单位或居民委员会出具的合法稳定收入证明或收入说明。

2、财产共有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以保证形式担保的应提供保证人资信证明和保证人同意担保的证明文件;以抵押、质押形式担保的,应提交抵(质)押物清单和有处分权人同意抵(质)押的证明、抵押物所有权或使用权证书、质物权利凭证、资产评估报告、必要的保险证明;需要提供的其它材料。

小额贷款注意事项

1、申请贷款额度要量力而行,月还款额与家庭收入要保持合理的比例关系。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和未来收入预期,选择适合自己的还款方式,并制订还款计划。向银行提供真实准确的资料,本人住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变更时应准时通知银行。

2、认真阅读合同条款,知道自己的应享受的利益及义务。按时还款,避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和经济损失。保存好借款合同和借据,对担保类贷款,还清贷款后准时撤销担保登记、取回质物或应享受的利益凭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