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提现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情况,那么,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呢?不同的卡会有一定区别,而且可能会有手续费的问题,一般都是选择手机支付宝提现,不仅没手续费而且很快,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1、用支付宝钱包,可自由选择“两小时到账”或“次日到账”。目前,支付宝提现“两小时到账”只能在手机客户端实现。打开支付宝钱包,点击“余额”。进入“余额”页面,选择“提现”。进入“提现”页面,选择到账时间。目前两种时间均不收取手续费。

2、用电脑网页登陆操作,只能选择“次日到账”登录支付宝网页,点击“账户余额”中的“提现”按钮。进入“提现”页面,只能选择“次日到账”。不收取手续费。

3、支付宝钱包提现,最快可10分钟之内到帐。用支付宝钱包提现,未必都要等两小时,有时几分钟内即可到账。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7月1日后,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呢?Ⅰ类账户终身只能享受1000元的额度,可实现转账、提现、消费,通过余额支付共享此限额。

Ⅱ类账户可享受10万/年的额度,可实现转账、提现、消费,个人所有账户通过余额支付共享此额度,但提现不受此额度限制。

Ⅲ类账户的额度为20万/年,在上述功能的基础上加入了投资购买理财类金融产品,个人所有账户通过余额支付共享此额度,但提现不受此额度限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