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提高花呗消费额度 这三点你一定要看清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那么,怎么提高花呗消费额度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怎么提高花呗消费额度

什么是花呗消费额度?

1、由蚂蚁微贷经过综合评估后,给予您在指定店铺享受先消费、后付款服务的额度。2、目前所有消费信贷额度共享,包含(天猫分期、去啊分期、蚂蚁花呗等)。3、具体额度请到支付宝网站或支付宝APP蚂蚁花呗服务窗和我的板块中点击蚂蚁花呗查看

怎么提升花呗消费额度?

1、经常使用支付宝产品,转账,还款,买飞机票,住酒店,缴纳水电煤气账单,快的打车等等。能够提高你的身份特征,很明显有一定经济能力芝麻分相比要高

2、提高人脉关系,经常和好友互相转账,经常给好友发红包。可以提升人脉关系,从而提高你的花呗消费额度。

3、频繁购买理财产品,保险,娱乐宝,捐款,给家人添置物品等等。这也适当的提升行为偏好与履约特征,小编就喜欢捐款,一次捐个10块8快的不差钱,还给你评个好心人,保险有1元-1000不等的,尽量购买1-3件保险与理财产品。

使用花呗有何好处?

1、虚拟信用卡:花呗是阿里巴巴蚂蚁微贷提供的这月买、下月还的网购服务,其功能类似于虚拟信用卡功能,可以透支使用,没有申请到信用卡的小伙伴用这个就可以,很方便。

2、弥补缺陷:当信用卡支付限额达上限,或者用户没有开通信用卡网上银行,或者没有开通信用卡快捷支付时,寻找花呗支付会比信用卡更方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