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信白条联名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联名卡额度是多少?

中信京东白条联名卡是由京东金融和中信银行联合推出的国内首张“互联网+”概念信用卡。作为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就是中信白条联名卡申请条件是什么,中信白条联名卡额度是多少?

中信白条联名卡额度

中信白条联名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1、申请人应为满足18周岁(含)至60周岁(含),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2、申请人在线申请信用卡时,应在线完整填写申请资料表并保证所填信息的真实准确。

3、京东仅提供在线申请信用卡的服务平台,信用卡的使用、计息、还款、及账户管理等均以发卡机构的相关制度规范为准,京东不承担任何责任。4、发卡机构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决定是否予以发卡、核给账户信用额度等。

中信白条联名卡额度是多少?

对于中信银行来说,中信银行在授信用卡透支额的时候,会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个人资料来审核给定上限额度。也就是说申请人提供给中信银行的资料越详细全面,最后所给定的信用透支额度就会越高。

中信白条联名卡额度一般在为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中信银行金卡的授信额度则在为10000-50000元人民币范围内。中信银行白金卡的授信额度一般都在5万元以上。提供尽可能多的财力证明文件如房产、存款等会有利于您的额度提升。

中信京东小白卡开卡即开白条,未激活白条的联名卡持卡人可获得京东白条账户,享受京东白条会员权益。批卡成功后可立即激活京东白条,获得白条额度,享受白条丰富的免分期费购物。也就是说还可以获得一个京东白条的额度,所以额度怎么也不会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