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古钱币价格是多少 最新古钱币图片及价格一览

古钱币,在中国古代作为官方认证的交易凭证,在中国历史上占据着重要历史地位。而人类社会发展到今天,也出现了替代古代铜钱的凭证,铜钱也并没有因此而没落,反而铜钱的收藏价值和艺术价值也越来越高。如今,古钱币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最新古钱币图片及价格介绍。

古钱币价格是多少

乾隆通宝,就是由于清高宗乾隆皇帝于公元1735年即位,在位的60年里施展其“文治武功”的治国策略,创造了封建社会里最后一个辉煌盛世,之后民间便盛传佩带“乾隆通宝”铜钱可驱灾辟邪,又因乾隆二字谐音“钱隆”而备受后世藏家所喜爱的钱币。乾隆通宝楷书小平背宝泉局雕母价格4500元。

在诸多咸丰大钱之中,应当推举咸丰重宝当十钱币为最。铸期最长、数量最大、版式最多、流通最广,无一不在咸丰大钱中占据首位。目前嘉庆通宝楷书折二背宝源局雕母价格6000元。

道光通宝是中国古代钱币之一,铸于清宣宗道光年间,钱径一般2.2-2.4厘米,重2.5-3.6克。道光通宝只少数钱背有星月纹以及记地、记年、记值的汉字,但却不多见。道光通宝楷书小平背宝泉局雕母价格5000元。

咸丰重宝直径36.4mm,缘厚2.4mm,内穿6.3mm,重14.9g(或大或小)。此种铜钱币十分精美,字迹清晰深俊,铜材优良,呈浅红黄色,钱文精美,没一丝一毫拖泥带水,比同版流通的钱稍大些、厚重些。咸丰重宝楷书大样背伍文价格35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