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孙中山银元拍卖价格是多少 最新银元拍卖价格一览

中华民国孙像开国纪念币银元,正面中央为孙中山侧面肖像,边缘内上镌中文隶书体"中华民国"4字、下镌"开国纪念币"5字、左右长枝花饰,俗称"小头",一种是五角星版式,一种是六角星版式。那么,孙中山银元拍卖价格是多少呢?

孙中山银元拍卖价格

孙中山银元拍卖价格是多少?

孙中山银元拍卖价格是多少呢?早在1997年3月的上海首届近代银币拍卖会上,一枚1929年发行的“孙中山开国纪念币”,拍至55万元高价成交。

在2007年开始已经在拍卖上突破八十万元大关,在2013年的时候,再次出现一枚“孙中山开国纪念币”,那时候经众多收藏家激烈争夺,最终以210万成交。

中华民国二十四年孙中山帆:600-800万——747.5万。孙中山像背嘉禾壹圆银币金:200-300万——616万。民国十八年孙中山像国币拾:60-80万——220万。

中华民国十八年孙中山头像:80-150万——172.5万。孙中山头像银币:160-160万——160万。1929年发行的六星版孙中山开国纪念币:350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