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交通信用卡怎么套现 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交通银行信用卡套现是一种并不合法的行为,被银行查出来的话后果会比较严重的,而且还有可能面临违法处分,但有些人铤而走险,进行信用卡套现,那交通信用卡怎么套现,他们经常使用的方式有哪些呢?另外,很多人都很关心交通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那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交通信用卡怎么套现

交通信用卡怎么套现?

交通信用卡套现方法一:套现中介。如今在大街小巷,经常会看到信用卡套现中介印发的小广告,这些广告上都是帮忙套现的,但实际上都是违法的。

交通信用卡套现方法二:通过第三方支付机构。通过第三方支付自助终端用信用卡给支付宝充值,然后进行套现。但是已经被明令禁止了,只是还有人会这样做,市场需求比较多。

交通信用卡套现方法三:自行购买POS机刷卡。这种方法是比较常用的方法,一般套现不多的话,不会用这种方法,成本高。

交通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其实,交通信用卡可以合法取现。如在境内,您可在交通银行的ATM机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也可在交通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在境外,可在贴有威士(VISA/Plus)或万事达卡(MasterCard/Cirrus)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也可在有威士(VISA)或万事达卡(MasterCard)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提取当地货币。

所以建议您最好是通过合法途径进行取现。交通信用卡取现利息是每天万分之五,还有手续费,境内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人民币10元。Y-POWER卡境内人民币取现,无论同行跨行同域异地,手续费一律低至5元/笔。境外通过银联取现,按交易金额的1%加上人民币12元收取,最低人民币15元。境外通过VISA/MASTER收取交易金额的1%,最低每笔5美元。

预借现金没有免息还款期,其利息从记账日当天起算,到缴款前一天止,按日息万分之五计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