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联云闪付怎么使用 哪些地方可以使用云闪付?

银联云闪付是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推出的一项产品,它采用了HCE与TOKEN技术,同时具备实体商店POS机“闪付”能力、移动互联网远程支付能力的创新移动支付产品,持卡人可享受便捷、安全、快速的银行卡服务。那银联云闪付怎么使用呢?很多人不知道哪些地方可以使用云闪付,那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银联云闪付怎么使用

银联云闪付怎么使用?

1、首先需要拥有一部具备近场支付(NFC)功能、安卓系统的手机。

2、持卡人需在所属银行的手机APP中绑定自己的银行卡,生成一张云闪付卡,相当于实体银行卡的“替身卡”。

3、最后,在超市、商场收银台具有银联“闪付”标识的POS机前,收银员输入支付额度后,消费者只需点亮手机并轻轻放置在POS机附近,在“滴”的一声后输入密码,就完成了整个支付过程。

“如果手机不慎丢失,云闪付卡能够在银行挂失,而且期间用户发生的损失可获得保险赔付。”目前银联支持“云闪付”的POS终端占比超6成。

哪些地方可以使用云闪付?

只要POS机终端支持闪付交易,就可以使用云闪付啦!请留意一下标识。

以上就是银联云闪付怎么使用以及哪些地方可以使用云闪付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