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9国内上市时间曝光:起售价为3199元

华为Mate9国内上市时间曝光:自从Mate7发布以来,这一系列的手机就一直广受好评,距离Mate8上市时间已有差不多一年了,各大厂商也在今年纷纷出自己的年度旗舰手机,很多消费者也开始期待今年新一代的Mate手机。那么,华为Mate9国内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我们来看看。

华为Mate9国内上市时间

华为Mate9国内上市时间曝光:

日前华为官方已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1月3日20:00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华为新品全球发布会,届时新旗舰华为Mate9将正式亮相。不过国内消费者更关注,华为Mate9中国发布会时间。现在,华为Mate9国内发布会时间已经确定了——11月14日下午14:00在上海举行。

同时此次华为Mate9在保持大方优雅的同时,加入更多时尚的元素,新增釉光黑版本(可能是顶配机型专属)。标配版可以选择月光银、苍穹灰、香槟金,高配版可以选玫瑰金、摩卡金、香槟金、陶瓷白、琥珀灰,而顶配版有陶瓷白、摩卡金、琥珀灰、琥珀金、釉光黑和玫瑰金等颜色。

而配置方面,华为Mate9将会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采用双2000万像素摄像头的设计,并支持三星Note7当中非常热门的虹膜识别功能。

华为Mate9售价是多少?

华为Mate9在网络上面有运营商版(3199元)与全网通版(3399元)之分,如果按照配置区分的话,有标配版(4GBRAM+64GBROM)、高配版(4GBRAM+128GBROM,3899元)、顶配版(6GBRAM+128GBROM,4699元)和尊爵版(6GBRAM+128GBROM+智能手表,7388元),让人欣慰的是这次最低配机型仍然以64GB起步。

以上便是华为Mate9国内上市时间的介绍了,其他具体的信息还是要等待华为官方进行公布才能知道,而华为应该也会在近期进行公布相关的信息的,以华为近年的手机以来,Mate9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相信华为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