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工商银行理财产品怎样?

理财产品,一般分为三类:不保本浮动型理财产品、保本浮动型理财产品、保本保息型理财产品。三类的预期收益率依次减少,这也是高风险高收益的理财。那么,工商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工商银行理财产品怎样呢?

工商银行理财产品

工商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一、步步为赢收益递增型灵活期限个人人民币理财产品。“步步为赢”理财产品是中国工商银行继“灵通快线”系列理财产品之后推出的又一款自主管理的创新型理财产品,具有高流动性、高安全性和收益随持有产品时间递增的鲜明特点,能有效契合并满足投资者收益性和流动性的双重要求。

步步为赢理财特点:1、放心享益:收益更多保障,乐享超值回报。以债券和高信用等级信托贷款为主要投资对象;产品各档收益水平将根据市场利率的变动及时调整,投资者收益率有可能随调升的利率水平上升而上升,能有效规避利率风险。

2、称心增益:当期收放自如,收益步步增高。持有满3个月、6个月、1年的预期收益率远高于同期限定期存款,且收益随持有期间递增,持有时间越长、收益越高。

3、随心得益:随时购买赎回,投资游刃有余。T日申赎,T+1日确认,购买时T+1日扣款,赎回资金T+2日到账,完全解决了传统理财产品不提供流动性的不足。

二、“稳得利”人民币理财产品。“稳得利”人民币个人理财产品是指我行以高信用等级人民币债券(含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其他债券等)的投资收益为保障,面向个人客户发行,到期向客户支付本金和收益的低风险理财产品。凡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境内外个人,均可在我行申请办理“稳得利”人民币个人理财业务。

三、“珠联币合”理财产品。“珠联币合”理财产品是工行推出的境内外市场结合投资型理财产品,客户用人民币购买此类产品即可参与境内外市场投资,获取更高收益。

四、“灵通快线”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灵通快线”系列个人人民币理财产品是中国工商银行为满足投资者现金管理需求,自行开发设计的创新型理财产品,具有安全性佳,流动性强,预期收益高的特点,是投资者提高闲置资金利用效率和收益水平的首选理财产品。

目前,“灵通快线”系列个人人民币理财产品包括:“T+0”交易的“灵通快线”超短期理财产品“灵通快线”个人超短期-7天增利人民币理财产品、两周滚动型理财产品、四周滚动型理财产品。

五、“汇财通”外汇理财产品。“汇财通”是指我行以一系列与利率、汇率、信用、股票或商品等挂钩的结构性产品为载体,向个人客户提供的外汇理财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