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广州车展新车有哪些 广州车展suv新车一览

广州车展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展出了很多不错的新车包括有轿车、有suv也有概念车等等,吸引了国内外许多车迷及记者。那么,2016广州车展新车有哪些,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广州车展suv新车吧。

广州车展新车

广州车展新车一:大众Atlas

日前,上汽大众全新大型SUV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2017年第一季度进入中国市场,作为一款全新的国产大型SUV,海外版命名为Atlas,Atlas而国内版的中文命名将会在广州车展之后公布,这款SUV将与PHIDEON辉昂一起成为大众家族的旗舰车型。

广州车展新车二:大众途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国产上汽大众途观的实车,这台车将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广州车展新车三:宝骏510

上汽通用宝骏旗下的全新小型SUV车型宝骏510将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秀,随后会在明年上市。该车竞争对手为江淮瑞风S3、长安CS35等车型。

广州车展新车四:斯柯达柯迪亚克

日前我们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SUVKodiaq将在11月16日广州车展前夕正式发布,新车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并提供五座和七座车型,预计2017年第二季度国产上市。

广州车展新车五:奔驰GLC Coupe

目前,我们获得消息称,奔驰GLCCoupe将于11月18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其可以看成是GLC的跨界运动版本,竞争对手将直接瞄准宝马X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