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二手房抵押贷款必看:房龄超过几年不能贷款?

小张名下有一套二手房,他想用其作抵押办理房屋抵押贷款,但是贷款机构对二手房的房龄有一定的限制,他想知道房龄超过几年不能贷款。那想要把二手房抵押贷款的朋友,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房龄超过几年不能贷款吧。

房龄超过几年不能贷款

房龄超过几年不能贷款?

据悉,二手房房龄超过几年不能贷款这个问题,其实各地的要求都不一样。不过,一般来说,房龄超过十五年的二手房都不太好办理贷款,尤其是在银行贷款额度紧张的情况下。但是,也并非所有房龄较大的二手房都不能贷款。如果房屋所处地段较好、变现能力强,部分银行会将房龄放宽到20-30年,所以具体情况要根据二手房的实际情况来确定。

另外,若借款人以他人名下房子作抵押,那么必须征得他人的同意,同时需要出具第三方的同意抵押承诺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