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预付卡遗失怎么办 如何修改重置密码?

支付宝预付卡可以在线上直接使用,可以将互联网电子商务服务与企业福利采购紧密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服务。那么,支付宝预付卡遗失怎么办?由于市场上大多数预付卡都只能在线下商户消费,无法直接在网上商户消费,支付宝发行了支付宝预付卡。支付宝预付卡也是会丢失的,现在就去看看支付宝预付卡遗失怎么办。

支付宝预付卡遗失怎么办

如果预付卡与支付宝账户进行绑定,则当卡片遗失后,持卡人可登录我的支付宝——预付卡,点击“挂失/补卡”,进行预付卡的挂失补卡操作。

1、挂失预付卡:要说支付宝预付卡遗失怎么办,当然是先挂失了。首先登录支付宝账户——预付卡,点击“挂失/补卡”;填写预付卡卡号、身份证号码、支付密码,点击“确认信息”;挂失成功。

2、预付卡补卡。挂失后马上补卡:预付卡成功挂失后可直接进入补卡流程。持卡人在补卡信息填写页面,重新填写持卡人信息。所有个人信息应为系统从已挂失的原卡信息自动带入,其中真实姓名,性别,证件号码不可编辑更改。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地址,邮编,E-mail等信息可编辑更改。支付宝预付卡遗失怎么办的补卡方法不止这个,除了马上补卡还有延后补卡。

延后补卡:如果挂失成功后持卡人没有选择马上补卡,而是关闭补卡页面退出流程,则持卡人以后仍可进入个人预付卡管理页面,点击“挂失/补卡“按钮进行延后补卡操作。此时进入补卡流程,须要核实持卡人身份。身份核实与前述挂失身份核实流程一致。核实身份成功后进入补卡流程,与前述完全一致。

以上就是支付宝预付卡遗失怎么办的介绍,小编认为支付宝预付卡类似于普通信用卡、银行卡,遗失了就应该挂失以及补卡。那你又知道如何修改重置密码吗?

如何修改重置密码?

修改密码:登录我的支付宝——预付卡,点击“修改密码”,输入旧卡密和设置新卡密,可更改该张绑定的预付卡的卡片密码。有些人搞定支付宝预付卡遗失怎么办后,补回了卡就像改下密码更安全。

重置密码:当持卡人遗忘密码后,登录我的支付宝——预付卡,点击“重置密码”,可重新设定卡片的新密码,客户输入持卡人输入预付卡卡号,证件号码,支付宝账户的支付密码,点击“确认信息”。信息核对一致后,则提示持卡人输入并再次输入新卡密。

这就是修改充值密码的具体步骤,现在不仅知道了支付宝预付卡遗失怎么办,还知道了修改重置密码的方法,但还是应该保管好你的支付宝预付卡,而不是等丢了再去注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