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观致3GT售价是多少? 观致3GT最新售价曝光

11月18日广州车展上,观致旗下的全新跨界运动风格轿车——观致3GT正式上市,这款号称跨界车与观致3最大的改变是增加了车身套件,跨界风格满满。那么,观致3GT售价是多少呢?

观致3GT售价是多少

观致3GT怎么样?

观致3GT采用了火山橙车身颜色、全新样式18寸铝合金、全车黑色运动包围,这些都是与观致3轿车版截然不同的外观设计,它们感官上为观致3GT营造出了与众不同的跨界风格。通俗的讲,类似于穿了增高鞋的三厢轿车。

此外,观致3GT虽然延续了观致3轿车的内饰整体布局,但其采用黑/灰色拼接的织物座椅,靠背上采用了带有“GT”标志,黑/灰色拼接的织物座椅。整体来看,在跨界车型辨识度方面,观致设计师处理的还是比较到位准确的。

观致3GT动力部分,沿用了观致3轿车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6速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比起现款观致3轿车有所提升,达到230牛米。

观致3GT售价是多少?

观致3GT的推出,毫无疑问大幅提升了产品竞争力,性价比飙升。那么,观致3GT售价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观致3GT价格为10.09-15.39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